2011/07/21 18:58

官涉毒轟趴? 方和金躲家中避難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,驚爆與天喜旅行社董座郭正利,在國賓飯店疑似開同志吸毒趴,被警方現場逮捕,第一時間方和金出面否認,說自己只是去找朋友,不過事隔一天,他卻請假沒上班,華視新聞記者找到了他的住家,發現他躲在家裡不願再做任何回應,而天喜旅行社董座郭正利,從事發後就不見蹤影。

  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,和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,涉嫌在五星級飯店開同志吸毒轟趴。但是第一時間方和金面對鏡頭喊冤,儘管他否認吸毒,但是事後他卻跟檢方坦承,當天晚上的派對確實是由他邀約的。事隔一天他請假不上班,我們找到了他的住處,就是位於巷弄內這一棟公寓的三樓。

  鄰居說他在家只是躲著不願出來,不管電鈴怎麼按他就是不願再出面。但根據檢方表示,他們已經跟監方和金一年的時間,發現他都是用手機發簡訊,來邀同好友人到高級飯店開趴。而在當天被警方查獲的現場,發現了有K他命以及搖頭丸,讓檢方懷疑方和金是否供應毒品。

  而且當天晚上除了郭正利跟方和金之外,另外還有他們四個男性友人,還在現場還發現好幾個保險套,讓人不禁聯想這是同志派對嗎,儘管現在驗尿報告還沒出爐,當事人也都躲避不願對外發言,但是最後被查出吸毒是真的,那麼再怎麼躲,都躲不了必須接受法律制裁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