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3 12:00

沒錢買毒品 到處亂拆熱水器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毒蟲因為偷竊被抓,沒想到才剛交保,他立刻又犯案,跑到住家附近的巷弄內,拆掉別人家的熱水器變賣,一偷就連偷了三家,賣來的錢全買了毒品,熱水器被偷走沒熱水洗澡,被偷的住戶大罵竊賊真是太可惡。

  巷口的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戴著金色安全帽、穿著黃色便利雨衣的男子,騎車騎進到別人住家後的小巷子裡要做什麼呢?就是要偷熱水器,只見他車子一停,從口袋拿出工具,左右看一下確定沒人,他開始下手拆卸,很快不到5分鐘的時間,整台熱水器就被他拆了下來,緊接著他快動作把熱水器往機車踏板一擺,迅速逃離現場。

  把熱水器拿去賣,這個竊賊偷一台還不夠,事後又回頭來連偷了兩戶人家的熱水器,只是前幾天高雄都是下雨天,住戶下班一身濕,想舒服的洗個熱水澡,這才發現熱水器被偷走,讓這位媽媽簡直氣炸了,後來這名竊賊覺得太好偷了,又跑回附近要下手,不過這次居民們可是有警覺,聽到後門有不太對勁的聲響,開門發現這名小偷,幾個人當場就把他給抓起來送到派出所去,沒想到這名竊賊也因為偷東西被抓,才剛交保又出來犯案,全都為了要買毒品,讓員警不禁搖頭說,真的是被毒品毀了一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