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5 19:00

100真鈔換600偽鈔 專騙貪小便宜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別被報紙上的小廣告給騙了,台中市一名男子在報紙上刊登廣告,說自己的手上有很多幾可亂真的百元偽鈔,只要拿真的一張一百元,就可以換到600元偽鈔。短短2個月,就有20幾個人被騙,甚至有人一次就拿出了10多萬元,結果連一張偽鈔都沒有見到。

  警方來到台中這棟透天厝直接衝上樓,為的就是要抓這名男子,他一看見警察嚇了一大跳,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警方已經開始搜索要找到他的犯罪證據。他專門在報紙上刊登詐騙廣告,短短2個月已經有二、三十人都受騙,到底是怎麼騙的?

  就是這個小廣告,上面寫著短期致富,月入百萬以上。很多人一看之下立刻打電話給他,他把對方約出來,騙說自己手上有幾可亂真的偽鈔,只要拿一百元真鈔就可以換走6百元偽鈔,數量有限要買要快。很多人信以為真,馬上掏錢給他,甚至有人一次就拿了十幾萬,但是卻連一張偽鈔都沒看到,這才發現被騙報警處理。

  這樣的騙術,讓嫌犯在兩個月之內騙了幾十萬,被抓之後他卻一點罪惡感都沒有,還說如果本身不貪心也不會被騙,那些被騙的人想持有偽鈔也不是好東西。就是這樣利用一般人貪小便宜的心理,所以在報紙上看到這種短期致富,或者是高薪免學歷,真的要小心,有可能一不小心,隨時都會踏入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