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2:00

謊稱目擊車禍報案 他就是肇事者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車禍目擊者竟然就是肇事者,就在新北市板橋的浮州橋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被撞倒在地當場死亡,當時同在現場的砂石車葉姓司機聲稱自己是報案目擊者,向警方敘述案發經過,結果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名葉姓司機竟然就是肇事嫌犯,將他以過失致死罪移送。

  車禍現場機車車頭全毀,殘骸散落一地,就連騎士的安全帽也破裂掉在地上,可見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強。機車騎士當場死亡,現場唯一的目擊者是這名砂石車司機,堅持自己只是路過,闖禍的另有其人,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,看見當時這台砂石車在浮州橋上左轉卻突然間停住了,現場地上還留有很明顯的砂石車煞車痕跡,這才發現原來砂石車司機就是肇事者。

  他當時為了節省時間違規迴轉,結果煞車不及迎面撞上銀色機車,他因為擔心坐牢才會隱匿車禍經過假裝成目擊者,現在不但謊言被拆穿,也被警方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