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8:58

贓車狂飆撞爛 毒販彈出車外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來看到這起撞的非常嚴重的死亡車禍,一名毒販開著偷來的贓車。以時速將近135公里的高速在路上狂飆,沒想到因為過彎來不及反應,整台撞上分隔島,當場連引擎都被撞到飛出去跟車子分家,駕駛也當場彈出車外死亡,這起車禍還波及到兩台停在路邊的車子,車內有兩名乘客也都受到輕傷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小轎車以時速135公里的高速,撞到安全島後整個彈飛了起來,還轉了好幾圈就像變形金剛要變身的剎那,車身零件都像被炸到一樣飛出來,還冒出白煙。只不過這小轎車變身之後,不是變成金剛而是變成了這副德行,小轎車的車頭已經撞爛到無法辨識,引擎蓋都翻在外面不說,就連引擎蓋下面的東西也都不見了。裡面的引擎零件被撞飛到馬路上,撞到引擎都破了。

  不只是引擎就連兩個前輪也跟車體分家,車頭的其他碎片保險桿通通都被卡在撞到的安全島,就連號誌牌都被撞斷倒在地上。儀表板上的時速,停在135公里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,這麼嚴重的車禍,駕駛當時也在第一時間,彈出車外當場死亡。

  車禍發生當時還波及到停在路邊的兩台車,其中這台黑色小轎車最慘,車頭幾乎全毀後方的車門也被撞到骨架外露,就連安全氣囊也爆出來。車上兩名乘客受到輕傷,而另一台貨車,則是被撞彈到人行道上,根據警方調查,肇事的駕駛是個毒販,在桃園偷了這台贓車之後,原本要趕去送毒品交貨,沒想到時速過快過彎不及撞上安全島,一命嗚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