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8:58

舞廳經理遭勒斃 網友下毒手!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報導過,有個舞廳經理在員工宿舍被殺害,今天警方宣佈破案,兇手就是他的網友。警方調查發現,舞廳經理跟林姓網友相約見面,沒想到竟然為了十萬塊發生口角。網友用腰帶勒斃舞廳經理,因為擔心被抓,他還在現場故佈疑陣,不過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  穿著粉紅色上衣、背著包包,男子兩手空空來找梅姓舞廳經理,但離開的時候,他手上提著一包重重的東西;這時,梅姓舞廳經理已經慘死在房內。命案發生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林姓男子。

  他外型俊俏,和梅姓舞廳經理透過網路認識。兩個很有話聊,相約出去吃飯喝酒。沒想到才第二次約見面,就為了十萬塊吵架,引發殺機。林姓男子曾在陸戰隊受訓,部落格上擺出耍帥的照片,還露出胸肌展現身材,看起來很陽光;沒想到一吵架他就把被害人制伏,用腰帶勒死人。

  殺人之後他還冷靜故佈疑陣,怕網路留言會暴露身分,把被害人的身分證件、電腦、提款卡通通拿走。強盜殺人的冷血行徑,讓人看了就害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