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8:58

換水管要9千?! 國道拋錨被剝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一名王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,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拋錨,拖車業者堅持要把車拖到附近的修車廠,花了9000塊維修,事後王先生才發現只是水管壞掉,維修費只要五百元,似乎被修車廠狠狠敲了竹槓,不過修車廠業者卻說不是這樣。來看華視新聞的追追追。

  王先生的車在高速公路上拋錨,一拋錨就有拖吊車業者靠近,等在後面要幫忙拖吊。不過令人覺得奇怪的是,拖車業者堅持把車拖到附近修車廠,因為事情發生在凌晨一點,王先生只好把愛車,拖到他們所說的修車廠。沒想到,這一修就修了九千塊錢,問了常配合的車廠,才知道自己被坑了。

  王先生無奈,因為自己不熟悉修車,覺得自己被狠狠敲了一筆。我們實際到王先生投訴的修車廠詢問,修車廠的人這樣回答,修車廠的人說,連工帶料九千元很合理,甚至比原廠便宜。只能說下次修車之前,一定要搞清楚修了什麼、換了什麼,還要問清楚價錢,免得自己覺得冤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