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0 12:00

馬路當停車場 醉漢甩尾肇事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個醉漢實在很離譜,他凌晨喝了酒神智不清,竟然開車在逢甲夜市的一個十字路口,來回不停甩尾耍特技,巨大引擎聲把附近居民都吵醒了,甚至擦撞到一輛經過的摩托車,男子還肇事逃逸,還好有民眾開車緊追,才抓到這個酒醉男。

  晚間11點,紅色轎車來到十字路口,走到一半突然停下來,不是在等紅燈,接下來的動作令人傻眼,轎車就在十字路口倒退後,停在路中央,將近二十秒都沒動,但突然一下子前進,一下子又後退,到底想怎麼樣,大家都搞不清楚,所有車輛也都不敢亂動,全停在原地,而紅色轎車不管其他人,巨大的引擎聲轟轟響,不停的在原地打轉甩尾,附近民眾全被吵醒走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  這時,路邊一輛摩托車很倒楣的,被紅色轎車甩到,摩托車倒地,車上兩個人都擦傷,沒想到紅色轎車撞人後,不但沒有停車,還加速踩油門揚長而去,一位民眾看不下去,開著車追上去,把車牌拍的一清二楚,同時報警,警察趕到,揪出車上的男子,他喝的醉醺醺,酒測值超標,懷疑他可能因此神智不清,才會把十字路口當自己停車場來回甩尾。但不管他清不清醒,不顧他人安全,引擎聲還嚇壞附近居民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清醒後就會知道喝酒開車,該付出什麼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