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5 17:00

失控的母愛... 遲緩兒被棄派出所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年僅十歲的發展遲緩小女童,前天在媽媽車上尿褲子,媽媽一氣之下把女兒載到派出所,怒罵十多分鐘接著掉頭走人。最後員警根據車牌號碼將女童送回家,深入了解,才知道這位媽媽其實很用心,請家教還帶女兒學游泳做復健,但女兒學了四年,還是不會自行上廁所,媽媽才會情緒失控。

  十歲的楊楊被媽媽帶到派出所,媽媽一進去就對著她破口大罵,楊楊知道自己又犯錯了,彎下腰看著自己尿濕的褲子,整件褲子都溼答答,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哭著求媽媽原諒她,但媽媽真的氣壞了雙手插腰,楊楊一路哭到坐在椅子上,只見媽媽用手不斷指著她的頭大罵,為什麼教了四年還不會上廁所,楊楊自己也很氣餒,除了哭沒有其他方法表達自己的情緒,接著媽媽突然掉頭走人,楊楊看了好難過握著媽媽的手,但媽媽一手撥開伸出手指,繼續大罵,楊楊急了大哭起來,眼看媽媽離去,他想跟上腳步卻跟不上,員警看了傻眼,連忙追查車籍資料,將楊楊送回家。

  來到楊楊就讀的國小,楊楊是發展遲緩的小孩,每天至少尿褲子三次,他還是家中的獨生女,媽媽對她期望大失望也大。學校老師說,媽媽為了楊楊辭掉工作專心照顧她,每天下午會帶她去醫院復健,晚上請家教假日陪她學游泳,就是希望他能學會上廁所,但怎麼教都不會,媽媽真的是心力交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