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8:58

超商賣隔夜關東煮 客人鬧肚子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劉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,他在OK連鎖便利超商買關東煮吃卻拉肚子,懷疑食物的品質不新鮮,事後再回去問,店員竟然跟他說,前一天沒賣完的關東煮,如果外觀不是太爛,就會隔天再繼續煮,讓陳先生覺得很誇張,怎麼會把賣不完的東西,隔了一天再賣給消費者。

  劉先生和太太在楠梓地區這間OK連鎖便利超商要買關東煮,不過他拿起米血看,整個被湯泡到變白,軟軟爛爛的,黑輪和丸子也是。用夾子一夾就像分屍ㄧ樣,一塊一塊分解下來,後排的竹輪,他也買不下去,因為感覺就是泡很久了,劉先生覺得東西很不新鮮轉頭問店員,是不是泡很久了,答案讓他更傻眼,天啊,前一天的關東煮怎麼會隔天再繼續煮,店員還說沒辦法,除非要整個泡到爛掉,不然就會再拿出來賣。

  原來很多泡到軟爛的關東煮,可能就是前一天剩下的,劉先生聽到店員的說法真的很不能接受,把他拍攝下的過程,跟華視新聞投訴。他之前就是曾經在這邊買過關東煮,但之後卻拉肚子,就懷疑東西不太新鮮,沒想到回來詢問,竟然得到這樣的答案。

  超商表示,這可能是單一店家的疏失會加強輔導,衛生局也規定關東煮不像是茶葉蛋,可以一再烹煮,應該就要當天煮當天賣,不能只為了賺錢把賣不完的又拿出來賣,讓不知情的消費者,花錢卻是吃到這種,泡了快兩天的噁心關東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