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8:58

超噁黑輪攤 地下水熬高湯

綜合報導

  新聞追追追,今天帶您要來追的是超噁心的黑輪攤。華視新聞接到一名高雄吳小姐的投訴,她說她親眼看鹽埕區河北路的一家黑輪攤,裡頭的高湯,都是老闆趁開攤前,拿鍋子直接往路邊水龍頭接轉開的地下水。記者實際前往查證,真的就拍下老闆拿鍋接地下水的畫面,而且更噁心的是,老闆甚至把顧客吃過留下的竹籤,就晒在路邊的變電箱上,然後沒有清潔又直接串丸子,衛生實在令人擔憂。

  來到民眾投訴的黑輪攤前,我們趕在老闆開市前,等再一旁,沒想到就直接看到老闆拿著一個藍色水桶,拿到騎樓下的水龍頭前。水一開,他把桶子用水晃了一下,也不管乾不乾淨。接下來第二桶水裝了之後,就直接起身,把水桶裡的水往鍋子裡倒。而這個鍋子裡裝的就是,要煮給客人吃的黑輪湯,但是再回頭看看,給客人吃的水,老闆卻是直接用沒有過濾的地下水。

  因為在南部地區,大家擔心地下水質受污染,所以幾乎沒有人敢喝。不過更噁心的是,早在今天之前,記者還直擊到,老闆直接把其他客人吃完的黑輪竹籤,累積一大捆後就像這樣,把全部客人吃過的竹籤,用這一桶水快速洗過一次。就曬在旁邊的有許多灰塵的變電箱上頭,接著再插進給下一位客人吃的魚丸。

  先看看這個變電箱髒的不得了,在看看桶子裡的洗淨的水根本沒換過,黑黑黃黃超級噁心。不知情的客人們吃得津津有味,完全不曉得自己嘴裡含的竹籤是從這些地方來。而且當華視新聞上前查證,老闆通通一概否認到底,但是畫面就是證據。跟華視新聞爆料的吳小姐,就是吃完回家拉肚子,才覺得攤子有問題。如今吳小姐,早就嚇得再也不趕去吃黑輪,因為她真的很擔心,不知道何時又會碰上,這種超噁心的黑輪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