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8:58

逆向停車起疑 盤查搜出槍彈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警方在市區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,發現一部轎車違規逆向停放紅線區,眼尖的員警還發現,這位駕駛轎車的男子,正遭到警察列管,於是上前盤查,男子看到警察來了,還一度想開車逃逸,讓警察懷疑車內可能有違禁品,沒想到,搜查後還真的在車上搜出85顆子彈,其中更包括了威力強大的鐵氟龍彈頭,這種彈頭一般子彈的殺傷力還要強大,就連搜查的員警也是第一次看到。

  警察在車裡不停搜索,前座蒐完換蒐中間扶手,接著還有後座、地毯,就連座位底下也不放過,警察們對時變成了修車工人,在車內東翻西找,這時員警發現,有包用繩子綁著的藍色帶子,打開一看,裡面居然都是子彈共有85顆。

  更讓員警震驚的是,這些彈頭,還是非常稀有的鐵氟龍彈頭,是用來增強殺傷力,威力非常驚人,連警察都是第一次看見實體。會查獲這些彈頭,是因為有眼尖的員警,巡邏認出路邊違規停車的車主,是被警察列管的對象,於是上前查詢。沒想到居然在車內找到這麼多威力強大的彈頭,駕駛原本只需要繳違規的罰單一張,卻被查獲大批子彈,等著他的恐怕還有吃不完的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