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8 19:00

敢跑就開槍!? 沒犯罪險死警槍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派出所一名員警,到網咖巡邏,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這男子看到警察拔腿就跑,員警立刻追人,大喊要他停下腳步,對方還是繼續逃,沒想到員警竟然直接朝他開槍,擊中男子背部,現在被質疑是不是執法過當。

  凌晨三四點,穿著咖啡色連身帽T,這名男子沒命的往前跑,就是要甩掉在後面緊追不捨的員警,員警一邊追一邊大喊不要跑,男子不但不聽,反而越跑越快,在轉角的時候、腳一滑往前跌了一大跤,但是他完全不受阻礙、爬起來繼續跑,員警眼見就要攔不住他,立刻拔出手槍對空鳴槍,沒想到開了2槍,男子還是跑個不停,員警竟然就直接對準男子開了第三槍。

  案發現場就在這裡,旁邊的麵攤裡還看得見當時擊發的彈孔,老闆娘晚上睡到一半就被槍聲給吵醒,嚇了一大跳,這員警到底是在追何方神聖,需要這麼拚命,原來這名男子在網咖前面形跡非常可疑,看到警察立刻拔腿就跑。

  但是完全沒查清楚這名男子到底有沒有犯案,就這樣直接開槍,也立刻引發爭議,完全沒有搜到可疑物品,這名男子可能只是因為有前科,看見警察一緊張就跑,沒想到這一跑差一點喪了命,子彈直接穿過背部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