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1 18:58

夜遊爆衝突! 攔路互毆百人大亂鬥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埔里凌晨發生嚴重打群架事件,一群青少年騎機車到日月潭夜遊慶生,不知什麼原因和另外一群人發生衝突,結果對方開著7輛轎車沿路攔截,雙方在隧道裡拿球棒互毆,打到球棒都斷掉,安全帽也被打破,一百多人血氣方剛大混戰,最後造成20多人受傷送醫。

  警方獲通知,50多人在隧道裡鬥毆,一進隧道就在左邊安全走道看到一名受傷的少年,慢慢往前走,再往裡頭,一名受傷的少年,疑似手臂受傷,走在車道中央。警方下車查看,地上都是一頂頂被打破的安全帽,碎片到處飛散,還有武器球棒,也全都打斷。

  顯然當時鬥毆的場面有多激烈,少年來不及騎走的機車,丟在隧道裡。凌晨3點半這個通往日月潭的水社隧道,卻成了集體鬥毆的場所,警方立刻叫來救護車,把受傷的少年送醫。

  當時總共有近20名青少年受傷送醫,傷勢輕的還可以自己走進急診室,傷勢嚴重的躺在擔架上。急診室病床上,躺滿受傷的青少年,有人包著頭,有人包腳,幸好當時都有戴安全帽,沒有直接打到頭部。

  警方調查將近80名年輕人,凌晨就騎著機車,高速在環潭公路上行駛,不知道什麼原因,和另外一方人馬發生衝突,對方開著七輛轎車沿路追趕,追到隧道裡,轎車裡的人拿出球棒狂打,造成20名騎機車的青少年送傷,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,鎖定轎車車主要他們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