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北市蓋"小帝寶" 劉憶如:不恰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選戰倒數25天,台北市長郝龍斌提出將把仁愛路上的空軍總司令部改建社會住宅,現在餘波蕩漾,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反對,就連對手蘇貞昌也拿市府把社會住宅的英文,寫成Low-cost,也就是低價住宅,直批貼標籤很不恰當,市府坦承不妥,會盡快更改。

  

一一和民眾握手寒暄,郝龍斌起個大早到行天宮參拜,祈求花博和蘆洲線一切順利,為了和民眾博感情,郝市長特別以不流利的台語致詞,現場笑成一團,拼選舉,郝龍斌除了擔心即將開幕的花博、蘆洲線通車不要出狀況,但是他日前提出的社會住宅、小帝寶政策被自家人吐槽行不通。

  同黨同志不認同小帝寶,對手蘇貞昌拿出日前走訪市政府延吉平價國宅,發現平價兩字,市府竟然以英文Low-cost、廉價住宅來取名,痛批市府國宅管理漏洞百出,對於這些批評,郝陣營表示尊重,選戰白熱化,台北市住的問題意外成為郝蘇過招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