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1 12:00

要不到100元... 逆子縱火想殺母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不孝子,高雄有個三十三歲的吳姓男子,他長期失業在家因為跟媽媽開口要一百塊錢被拒絕,他居然就放火燒機車洩憤讓媽媽非常痛。

  民眾手機拍下的畫面中,一團橘紅色大火球熊熊燃燒,員警衝上前趕快拉住一名穿紅衣的男子,因為他就是縱火的嫌犯。消防隊趕來撲滅火勢,才發現男子燒的是自己家的機車,本來桃紅色的車殼被燒的扭曲,車墊也遭到燒毀。

  被逮的嫌犯吳姓男子情緒非常激動,事後員警了解才發現,男子燒車的原因原來他和媽媽要一百塊被拒絕,就發生了爭吵。他一氣之下跑到門口將機車推倒,用打火機點燃漏出來的汽油,機車轟一聲起火,衝動的行為讓鄰居嚇壞了。

  鄰居說男子長期失業在家生活費用都靠跟媽媽要,疼兒子的媽媽也甘願承受,只是沒想到只是為了一百塊,兒子居然企圖要燒死她。事發後傷心的媽媽難過的不肯出門,因為她怎樣也沒想到,兒子是這樣報答養育之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