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6 11:30

撈女"假贖身" 工程師被騙28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破獲應召站,從事賣淫的大陸籍女子,要恩客幫忙贖身來詐騙錢財,一名28歲的工程師陷入情網,拿出28萬替大陸女子贖身,沒想到對方避不見面、還跑回大陸,他氣得向警方檢舉,警方循線破獲應召站。

  走在第一個,長髮披肩、面容姣好的應召女子,手上拎著名牌包包,頭低到不能再低,因為從大陸四川來台撈錢,卻是走進另一個地獄,不回答,在她的後方還跟著二名同鄉女子,都是從四川來的,以假結婚的方式來台,私底下不只從事賣淫,甚至得出賣愛情,因為之前就有成功的案例,一嫖見真情,28歲的工程師愛上大陸應召女子,並拿出28萬幫忙贖身,沒想到錢一到位,大陸女子避不見面就跑回大陸,工程師不甘心人財兩失,才報警。

  警方在應召站查扣花名冊,發現這個應召站至少有20名小姐,在大台北200個旅館賣淫,月收入85000元,支出也是85000元,等於沒收入,工時14小時,甚至有人一天接客15人,把身體搞壞,現在只有這三名大陸應召小姐落網,至少還有十幾人還在外頭應召賺皮肉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