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1 18:58

隧道變械鬥場 汽車暴走族扁騎士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華視新聞昨天報導過,南投埔里凌晨發生鬥毆事件,一群青少年騎機車到日月潭夜遊慶生,疑似先朝另外一群開車的少年丟鞭炮挑釁,結果對方開著7輛轎車沿路攔截,雙方在隧道裡拿球棒互毆,球棒都被打斷,安全帽也被打破,70多人被狠毆,20多人受傷,開車的少年甚至追到急診室裡要打人。警方下午傳喚30多名開轎車青少年到警局說明。

  醫院裡的急診室,傷勢輕的青少年坐在椅子上,等簡單的傷口包紮;傷勢嚴重的躺在擔架上推進來,但突然間急診室裡越來越多人,兩名穿紅色上衣和條紋上衣的最明顯,一群至少20個人慢慢靠近,把受傷的青少年包圍起來。

  連醫院保全都上前關切,立刻找來警察,原來這群人是來醫院尋仇的,因為兩派人馬一個小時前在日月潭的環潭公路上相遇,騎機車的這群年輕人高速狂飆,疑似朝開車的另外一方丟鞭炮挑釁,讓對方抓狂,於是開著七部轎車一路狂追,追到隧道裡頭。

  警方一進隧道,一名受傷的少年疑似手臂受傷,走在車道中央,警方下車查看,當成武器的球棒被打斷,地上都是一頂頂被打破的安全帽,碎片到處飛散,顯然當時鬥毆的場面有多激烈。警方也立刻找到當時在轎車裡的30多名青少年到警局做筆錄,也順便調查他們的背景,恐怕要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