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8:58

拖載"戰車"橫行 連闖3紅燈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是好危險,嘉義有民眾拍下一輛貨櫃聯結車上面載著一台國軍戰車,車體不但沒有加裝固定設備,而且聯結車還在街道上違規連闖三個紅燈,旁邊的摩托車為了閃車只能違規逆向。民眾氣的說,聯結車還開這麼猛,萬一出事戰車翻下來還得了。

  民眾拍下的畫面中,聯結卡車後方載著一輛戰車,不過仔細看,戰車就這樣停在車體上,旁邊不但沒有其他固定設備,而且聯結車還一路連續違規。他在這個路口先闖了第一個紅燈,接下來一路狂飆,來到第二個路口,聯結車根本沒有煞車,直接衝過去,闖了第二個紅燈,最後在市區又闖了第三個紅燈。

  因為聯結車體龐大,旁邊的摩托車為了要閃車還必須逆向超車,實在好危險。最後終於停下來,但不知道是車速過快,還是上頭載的戰車太重,輪胎居然起了變化,民眾覺得聯結車這樣實在危險,所以全程跟拍,要向軍方還有警方檢舉。

  目前警方先依連續闖紅燈對聯結車駕駛開罰單。軍方表示將會跟貨運廠商溝通,希望對方下次別再違規,畢竟上頭載的是戰車,萬一聯結車因為違規出車禍,遭殃的除了駕駛,還有國軍戰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