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12:00

比中指蕭還壞! 擋救護車扮鬼臉

綜合報導

  您還記得之前有個學生中指蕭,阻擋救護車成為全民公敵,最近在網路上又出現一個比中指蕭更惡劣的駕駛。一輛救護車行駛在南投國道三號,被前面一台轎車擋住去路,當時救護車司機一直按喇叭,還不斷廣播說車上有病患,但這個駕駛就是不肯讓,還開窗戶扮鬼臉非常惡劣。

  救護車速度非常快因為車上有傷患,不過前方一輛黑色轎車阻擋去路,救護車駕駛很心急不斷按喇叭,希望他可以讓一下。但黑色轎車沒理會,救護車只好用廣播的廣播這麼大聲,就連外側車道的轎車,都已經加快速度前進讓出道路,但黑色轎車一樣當作沒聽見,繼續在救護車前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。

  救護車最後受不了,冒險從旁邊切出去,居然看到黑色轎車車窗打開駕駛還做了鬼臉。網友痛批真的是有夠,車窗拉下來不可能沒聽到廣播,聽到車上有傷患要急救還不讓路,如果車上傷患換成是他的家人他作何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