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2:00

殺人犯假釋失蹤 被害家屬抗議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年三月,有個男子跟朋友到PUB聚會,因為幫忙勸架,反而被對方刺殺身亡,這個嫌犯當時還在假釋出獄期間,卻只被判15年徒刑,而且以20萬交保,而現在嫌犯不見了,讓家屬非常不滿,今天到地院前拉白布條抗議。

  家長和親朋好友一群人拉著白布條,到地院前表達不滿,媽媽看著照片中的兒子,高大帥氣愛交朋友人緣好,當晚卻因為朋友和人家停車問題吵架,他好心忙勸架,卻遭對方蕭姓男子用蝴蝶刀猛刺12當身亡,做媽媽的心實在好痛,但讓他更不滿的是法官竟然讓嫌犯交保,嫌犯早就不知去向,況且當時嫌犯還在假釋出獄期間又再度犯案,卻才判刑15年,家屬覺得這刑期實在太輕。

  但台中地院發言人出面解釋,審理法官認為嫌犯符合交保條件才會讓他交保,至於有沒有行政疏失,還要調查,但對死者的爸爸媽媽來說,一個年輕孝順的兒子就這樣枉死,他們實在很難接受,會再繼續上訴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