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2:00

掉56萬急尋小黃 監視器全"沒影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路邊的監視器,難道只是裝著好看的嗎?台北市一名男子喝酒後,搭計程車回家,結果皮包卻不翼而飛,損失56萬,他急的立刻報警,沒想到警方卻告訴他,沿路的監視器,都沒有接上電,所以沒有拍到任何影像,男子也氣得大罵,實在太離譜了。

  穿著粉色上衣,男子打扮的一身輕便卻滿臉的怒氣,因為他56萬被偷了,想調沿路監視器警方卻調不出來,當時他在市民大道四段跟朋友吃飯,喝醉了酒搭計程車要回家,醒來時卻發現,自己竟然倒在市民大道跟復興南路口,身上兩張支票還有名牌皮夾總共56萬全都不見了,他急的馬上報警處理,警方卻說,有些監視器根本沒接電。

  他實在不敢相信,市民大道上這麼多台監視器,竟然全都像瞎了眼一樣通通是白裝,警方證實,因為還沒跟台電公司達成共識,不只市民大道,就連忠孝東路,還有信義路沿線的監視器,有些也都沒有接電,目前仍在協商當中,看來在接電前,民眾只能自求多福,這些路段上小偷強盜千萬不要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