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6 12:00

母偕女兒偷竊被逮 母拔腿跑!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個媽媽做了最壞的示範,她帶著十六歲女兒一起去行竊還叫女兒幫忙把風,但是被人逮到了結果女兒衝出來幫媽媽阻擋,沒想到媽媽不管女兒被抓自己先落跑。

  市場的監視器畫面中,拍下這對小偷母女的身影,騎車穿著紅色外套的是媽媽,後面穿著黑色衣服的是女兒。為了要掩人耳目,她們還特別找了親戚的小孩,感覺就像是一家人,不過其實這時候她正在尋找可以下手的對象。

  看到前面有個婦人蹲在地上,媽媽立刻騎車靠,女兒下車東張西望正在替媽媽把風,好讓媽媽偷走婦人的皮包。這樣媽媽帶女兒一起行竊,已經是最壞示範,離譜的是過程中媽媽失手被人,立刻叫身材還算高大的十六歲的女兒出面幫她擋住,然後自己就跑了。

  最後女兒孤單被人送進派出所,事後員警了解原來這個媽媽是慣竊,已經被抓過很多次。但沒想到現在連女兒都被媽媽拖下水,被抓的女兒低頭不願多說,甚至還想幫媽媽扛罪,讓員警只能無奈搖頭這款媽媽實在很糟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