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7 18:58

赫見"媽媽行竊"... 女兒帶她投案!

林昱孜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60歲的婦人到新北市一家服飾店假裝要買衣服,卻嫌衣服太皺,要求店員燙平。趁著店員忙著燙衣服的時候,婦人摸走櫃檯上價值兩萬多元的手機。店家氣的公布婦人偷竊的監視器畫面,偏偏這畫面讓婦人的女兒看到了,發現犯案的正是自己的母親,趕緊帶著媽媽到警局自首。

  穿著綠色上衣、休閒長褲的婦人走進年輕女孩的服飾店,左挑右選,終於挑中了一件適合自己的上衣。婦人嫌衣服太皺,要店員幫忙燙平。但店員才剛轉過去,這名婦人就走進櫃檯、手一伸,把店員放在桌上的智慧型手機放到口袋裡。

  東西到手了,婦人跟店員說自己錢不夠,要先去領錢;但這一領,就再也沒也回來,店員也發現自己兩萬多塊的手機不見了。調閱監視器公布整段畫面,這畫面婦人的女兒看到了,趕緊勸媽媽出面投案認罪。

  我們實際來到婦人行竊的服飾店,店員對婦人當時偷竊的事記得一清二楚,但現在已經不願再追究,因為婦人的女兒還特地登門道歉,不斷賠不是,還願意賠償媽媽偷走的手機。還好女兒的誠心道歉,讓媽媽才能跟店家談成和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