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2:00

要錢不要命?! 開刀還跑出院行竊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這位先生真的太誇張了,他生病住院開刀,沒想到他卻從醫院偷走拐杖,穿著雨衣到大賣場裝成老人家偷東西,還把偷來的上衣、兩件褲子、鞋子襪子都穿上身,因為動作太怪異了,當場被警衛攔下來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下雨天的大賣場都是人,其中一個怪人出現了,他穿著不透明雨衣、戴著口罩還撐著柺杖,就像一個老人家一跛跛走進賣場,但經過半小時他走出來時打扮完全不一樣,戴著帽子,鞋子也從涼鞋換成球鞋,不過他從進來時就已經被保全盯上了,因為他還東張西望、舉止真的太奇怪,保全趁著他要離開前及時攔下,才發現他一點都不老,還是個年輕的先生,保全要求他脫下帽子、打開雨衣,結果發現他身上穿的黃色POLO衫還有褲子都是還沒結帳的,這下保全才確認他根本是小偷,要求他脫下所有衣物,沒想到褲子脫了一件還有一件,襪子也是穿了兩層,還有這個慢跑鞋,居然全都是他在賣場偷來穿上的。

  更誇張的是,他手上還戴著醫院的患者辨識環,原來他根本就是對面醫院的患者,因為甲狀腺腫要開刀,卻在等待期間溜出來、跑到大賣場大偷特偷,下雨天他還應景的穿雨衣遮掩,以為不會被發現,但就是這穿雨衣進賣場的怪模樣露出餡,讓他最後還是被抓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