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8:58

運將強載到旅館 少女報案卻縱放

林昱孜 宋佾璋 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有個十六歲少女小惠,上個月坐計程車回家,遇到色狼司機,司機把她載到旅館門口,還要她進去休息一下,後來小惠堅持要離開,才逃過一劫,沒想到小惠去報警時,警察卻說,這樣的行為,不算是性騷擾,不構成犯罪,就把色狼司機放走了,讓這個色狼司機,又繼續在路上載客。

  16歲的小惠,勇敢站出來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跟他一樣,搭計程車,搭到差點被載到汽車旅館,碰上色狼司機,就夠氣了,讓小惠更氣的是,警方的處理態度,真的是輕描淡寫,監視器還原了一切,小惠走進警局,在一旁坐了好久,才終於有人理,承辦的林姓女警,才坐到小惠旁,問沒幾句話就急著離開,甚至還跟小惠說,這又沒什麼。

  接著司機到案,激動的否認一切,最後警方就以不構成犯罪行為,縱放司機,事情曝光警方否認過程有瑕疵,不擔心三個字說的堅決,就這樣把色狼司機放回去,讓他繼續在路上載客,我們就正好碰上這名小惠指控性的葉姓司機,搖搖手什麼都不說,當初跟警方否認的堅決,現在卻逃避問題,這樣的司機如此不負責任,又被警方縱放,看在小惠眼裡不能接受,因為他站出來的勇氣,竟然在第一關,就被警方全部抹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