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2 18:58

大雨灌爆中和 普渡帳棚被沖垮

邱薇而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消息,今天午後下了一場大雨,結果新北市中和就淹水了;包括復興路、忠孝街都傳出災情,水深最高有20公分。另外,有民眾正好在普渡拜拜,搭的帳棚竟然也被大雨沖垮了。

  中和建一路上公司行號的普渡拜拜帳棚被大雨整個沖垮,骨架倒的倒、歪的歪,整個塌陷。原本放在桌上準備普渡的貢品不但掉落一地,也被倒塌的帳棚壓爛淋濕,凌亂的狀況真的很像颱風過境。

  還有民眾用手機拍下下大雨的情況,當時帳棚還沒倒塌,但大雨真的像是用倒的一樣。突然下這麼大的雨,難怪帳棚會承受不住積水重量,整個倒塌。不過慘的還不只是建一路上的普渡帳棚,包括中和仁愛街上一樣很慘,水淹及膝,路邊一排的機車輪胎也都泡在水裡。就連趕來支援的警車也成了災民,當場拋錨在路中央。

  有人還拿起木板擋水,但根本沒什麼用,因為下午雷雨來的又急又快,大家根本就來不及反應就已經開始淹水了。一場大雨讓馬路當場變成小河,現在水退了,附近店家趕緊把積水清除,排水系統根本來不及,才會造成淹水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