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18:58

疲勞撞護欄? 客運司機卡車內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一輛首都客運台北開往宜蘭的班車,在國道5號頭城交流道,疑似因為疲勞駕駛,一頭撞上護欄,車頭全毀,司機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,左腿骨折傷勢嚴重,車上六名乘客飽受驚嚇。

  駕駛卡在變形的座位上,忍不住喊痛,消防員小心翼翼使用油壓剪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他從座位中拉出來,救出受困車內駕駛,消防員一邊對他精神喊話,一邊加緊搶救,駕駛意識清楚,但是左腿骨折碎裂傷勢嚴重,客運車頭也撞得扭曲變形。

  怎麼會發生這起車禍,下午三點21分,首都客運一輛,台北開往宜蘭的班車,下國道5號頭城交流道後,準備進入收費站前,突然一頭撞上水泥護欄,由於力道強大,又疑似沒有車,車上的六名乘客,都嚇了一大跳,幸好當時車速不快,否則客運翻車後果不堪設想,只見車禍現場一片零亂,回堵車陣水洩不通,警消一邊救人,一邊指揮交通,到底是疲勞駕駛還是車輛問題,釀成車禍,由於現場並沒有煞車痕跡,警方將調閱行車紀錄,查明車禍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