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19:00

女友疏遠拒見 男子輕生欲跳樓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有個男子剛退伍,為了見女友一面,特地從台北南下台南,沒想到女朋友避不見面,他一時想不開居然跑到奇美醫院的頂樓,坐在圍牆上企圖尋短,幸好消防隊趕到苦苦勸說,才終於把他勸下來。

  穿著黑色T恤的男子,坐在醫院頂樓外圍牆上角落邊,低著頭看起來情緒相當的低落,不過他坐的位置真的相當的危險,一不小心整個人可能就從高處跌落下來。獲報趕來的消防隊不敢大意,趕緊在一樓下的草地上架設起以防萬一。

  而在頂樓邊三個救護人員站在圍牆邊,不斷的勸說,這時一名消防人員跨過圍牆試圖想要靠近男子,男子情緒相當的激動。隨後他還拿起手機講電話,講得非常的憤慨,講完電話後他又隨手拿起酒喝了,這時一直守候在一旁的消防人員開始跟他聊天,想要突破他的心防。

  兩個人就這樣坐在高樓上聊心事,原來這名男子前一天剛,隔天就特地台北跑到台南來要見女友一面,無奈對方卻不想見他,他一時想不開跑到醫院頂樓去。發現的護士們嚇壞了趕緊報警,後來靠著一旁的消防隊員,從下午五點多一直跟他聊到晚上將近八點鐘,男子終於軟化乖乖的走下頂樓,這才也解除這場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