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18:58

疑違規左轉害人翻車 休旅車落跑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一輛小貨車,行經金馬路口時,前方的休旅車,突然左轉,小貨車駕駛為了閃避,結果撞上分隔島,當場翻覆,雖然駕駛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害他翻車的休旅車,卻立刻落跑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藍色小貨車開在路上,突然碰一聲,撞上左邊安全島,整台側翻躺在路邊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小貨車前方的黑色休旅車,突然閃起左轉的方向燈,小貨車為了閃避,撞上安全島翻覆,還好駕駛不是壓在地上,所以他奮力的想推開門,推了好幾次,才終於把門打開,自己爬出來,駕駛一臉驚慌,上氣不接下氣,腳上只剩一隻鞋子,另外一隻不知道飛到哪裡去。

  還好他只受到輕傷,氣的要找害他翻車的駕駛,害他翻車的,就是當時開在他前面的黑色休旅車,突然從中線要左轉,貨車駕駛擔心會撞上它,急踩煞車後,方向盤跟著往左偏,才會撞到安全島翻車,但休旅車只停留幾秒鐘,就立刻落跑,警方接獲報案,要查休旅車,是否變換車道不當釀禍,不過小貨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也有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