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06:15

兒行動不便 輪椅放車斗載母就醫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怎麼會有人,竟然把坐輪椅的殘障人士放在貨車後車斗,這樣誇張的畫面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華視記者獨家找到了貨車駕駛,他說自己其實是有苦衷的,因為家裡負擔不起計程車車資,才會用這樣的方式,載媽媽到醫院看診。

  一輛小貨車上開在馬路上,仔細看上頭居然還載著輪椅,更誇張的是輪椅上頭居然還有一個人,這畫面讓開在後頭的駕駛捏了把冷汗。而我們實際找到了當時開車的貨車駕駛呂先生,他無奈的說,輪椅上頭的人是他的媽媽,那天是要載老媽媽到醫院看醫生,這方法一載就是十幾年。

  會這麼做,是因為家裡負擔不起計程車的車資,自己的腳又受傷,抱不動媽媽,因此只能在小貨車上架著板子,把輪椅上的媽媽推上車,自己也很怕媽媽摔出車外,所以車速都很慢。儘管呂先生有苦衷,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交通安全處罰條例,也讓自己最愛的媽媽身處於危險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