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8:58

自稱仁波切報警 1億彩金遭盜領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自稱是仁波切的男子黃炳誠,上個月花了1100元買樂透彩券,結果發現中了頭獎一億彩金,但是彩券卻不翼而飛,他懷疑是社區管理員偷的,因為管理員有他家的鑰匙,不過管理員也出面喊冤,說自己不是小偷。

  拿出一疊資料,這名穿著袈裟的男子叫做黃炳誠,自稱是是活佛轉世,還有個響亮的名字叫做「洛桑嘉措仁波切」。手中的筆記本,他說不能公開,因為裡頭寫滿每一期買大樂透的號碼,而其中有一組就是這些號碼。

  中了第58期的頭彩,獎金有一億元,當時人在大陸的他趕回台灣要兌獎,但一回家,放在抽替裡的彩券卻不見了。再問台彩,獎金已經被領走了,黃炳誠又驚又怒,立刻懷疑是社區管理員偷走的,因為他出國前把鑰匙交給管理員幫忙顧家,一口咬定管理員心裡有鬼,但是被指控的賴姓管理員卻說自己好心沒好報,要告大家就來告。

  一億元的頭彩彩金到底誰是真正的得主,目前警方已經向台彩確認兌獎人的身分,如果確定頭彩獎金被冒領,將會凍結彩金,等到查明真相後,再發還給中獎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