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06:00

勇警抓車賊 飛撲逮人斷手骨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楊梅警分局有一名英勇的刑警郭皇伸,上午為了抓偷車賊狂追了三百多公尺,還飛撲將小偷撂倒雖然過程中不幸折斷手骨,還是英勇的把竊賊制伏。只是這名小偷本身心臟不好跑到虛脫,最後刑警和小偷,兩個人全被送進醫院急救。

  醫院急診室裡,刑警和小偷一人躺一張床,左邊銬著腳鐐的是偷車賊羅姓男子,右邊表情痛苦的則是楊梅分局英勇的刑警郭皇伸,原本的警匪追逐戰,小偷跑給警察追,追了三百多公尺,刑警郭皇伸一個飛撲將小偷壓制在地上。只是這飛撲的過程中,也讓警員不小心左手骨折,當場痛得哇哇叫,警員強忍傷痛還是努力將小偷制伏。

  最後其它同仁趕到支援時,羅姓小偷因為心臟不好跑到虛脫,最後一併被送醫急救。警方表示,嫌犯經過初步診斷後,發現是血液中的酸度過高,身體差才會跑三百米就跑到虛脫。

  這名羅姓嫌犯是在八月十四日在民宅偷走一台賓士轎車,警方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,上午八點在平鎮新光路查獲贓車時展開埋伏。就在小偷現身取車時員警一擁而上,其中許姓男子先落網,羅姓男子跑給警察追,才會造成員警骨折,嫌犯自己也體力不支倒地。

  最後兩人雙雙被送進醫院掛急診,也讓人見證到警察的工作真的很危險也很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