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3 12:00

警察耍流氓!? 爭產毆傷父.叔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畫面上這個老先生,他被親生兒子打到鼻青臉腫,只因為老先生不願意分家產給欠債的兒子就被痛毆,而且打人的這個兒子還是個刑警,他很惡劣,連來勸架的叔叔,也一起打。

  躺在病床上的老先生,眼睛瘀腫、鼻樑被打斷,身上多處瘀青,還有顱內出血的狀況,老先生身體相當虛弱,但心理更難過,因為他這一身傷,是被姪子打的,而且他姪子還是一名有30年資歷的資深刑警。

  一直到隔天,才來醫院探視叔叔的刑警,而且還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,他沒有跟叔叔道歉,反倒怪叔叔不該多管閒事,讓叔叔好痛心。原來,這名刑警疑似在外面欠債,回到屏東老家,要求爸爸分家產,爸爸不願意,這刑警就毆打爸爸,叔叔看到跑過來想阻擋,結果也被打的滿身血,家裡斑斑血跡,一片混亂。事後,兩位被打受傷的老人家,都不願追究這刑警的暴行,只盼望這刑警能重新改過,別再傷害家人,一錯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