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23:00

偷20萬名貴單車 笨賊騎上街炫耀

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貴的腳踏車,停在自己家裡,竟然也被偷,警方逮到郭姓單車小偷,專挑貴的下手,上萬塊的捷安特單車偷到了還不滿意,他又伺機觀察,潛入社區地下室,偷到一輛要價超過20萬的進口單車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笨賊偷到車,就開始騎在大街上炫燿,特徵被拍的一清二楚,馬上循線逮人。

  男子背著背包、戴著迷彩帽,騎著一輛要價超過20萬的腳踏車,一邊騎一邊看四周的風景,像是在炫燿一樣的動作。車主看的氣壞了,原來這個男的根本是小偷,而且專偷名貴腳踏車,盯上這輛車,車身碳纖維打造,又輕又好騎,竟然就大膽潛入社區地下室,下手行竊。

  心愛的腳踏車被騎走,車主沮喪的說不出話,他的朋友都知道,這輛車對他來說很重要,車主的朋友邱先生。郭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他因為自己買不起,所以只要一看到漂亮腳踏車,就想辦法偷。幸好,監視器把行竊過程拍得一清二楚,郭姓男子騎車炫燿的畫面,也成了證據,警察順利逮到犯人,也找到腳踏車物歸原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