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8:58

舔嘴唇性暗示? 加油站副站長挨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舔嘴唇這個動作,真的不能隨便亂做,否則很可能會吃上官司。北市一名女學生控訴,她到加油站加油,但這裡的副站長卻對她擠眉弄眼,甚至還伸出舌頭舔嘴唇,這讓她覺得好不舒服,嚇到尖叫、哭泣,覺得自己被騷擾了,氣到提出告訴。不過被指控的副站長否認這樣的行為,還反控對方根本是胡說八道。

  女明星在鏡頭前伸出舌頭舔自己的嘴唇,這個動作看起來很性感,不過要是換成男生來做,這恐怕性感不成,還會吃上官司。這名20歲的女大學生控訴自己被到加油站加油,卻看到副站長不斷擠眉弄眼,還伸出長長的舌頭。就像是這樣舔嘴唇的動作嚇壞女學生,讓她到現在想起來還一度哽咽想哭,事後找副站長理論,沒想到對方卻是這麼回答,他說他本來就長這樣。

  怎麼會有舌頭長在外面的,女學生氣不過,認為遭到性騷擾,決定提出告訴,而被指控的就是這間加油站,副站長沒有上班,但透過電話,他澄清自己沒有做出不當的動作,反控女學生根本就是胡說八道。堅持不肯道歉,兩方人各說各話,現在還鬧上法院,舔嘴唇的動作到底是開玩笑、做鬼臉,還是性騷擾,這就看你怎麼解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