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2:00

台北橋下駭人黑影 騎士嚇到摔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鬼月出門難道真的會半路遇上好兄弟嗎,台北橋下橋孔牆壁,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畫上去,真人大小的交通警察,因為長期日曬雨淋,顏色脫落灰矇矇的。有騎士經過,以為鬼月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摔車,附近鄰居打算替交警修補,免得再嚇到人。

  林先生開車準備回家,經過蘭州街口時左前方,卻出現一個兩公尺高的黑影,站在橋下好像在盯著他看,嚇的林先生把車子往右邊開去。難道真的是鬼月撞邪,半路看到好兄弟了嗎,林先生鼓起勇氣把行車紀錄器打開再看一次,左前方真的有黑影,而且體型看起來不像是一般人。

  再放大仔細看清楚,原來是畫在牆壁上的人影,實際來到蘭州街口,遠遠看牆壁上黑黑的影子。平常騎車猛然一看真的會被嚇到,原來這個被誤會成鬼影的圖案,其實是一名交通,二十年前熱心的居民就怕十字路口,車流量多會發生意外,畫了這個交通警察。

  還讓他戴帽子上面還貼上警鰴穿著制服,手上拿著手槍和電擊棒,但是白天晚上都站在這個路口執勤,交通警察現在顏色全掉了,變成灰濛濛一片。衣服上的交警兩個字,也幾乎看不清楚。

  就連警察的臉全糊成一團,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,白天看就已經看不清楚了。晚上路過交通警察身上的螢光顏料還會反光,這在農曆七月一不留神,真的會被以為是撞邪了,里長請相關單位快點來修補,就是不要再嚇到行人和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