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23:00

計程車遇檢落跑 直擊警察追嫌犯!

李若慈 豆照勲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直擊警方嫌犯,新北市土城凌晨臨檢,警察意外發現形跡可疑的計程車司機,追捕過程上演追逐攔截的驚險畫面,從土城追到中和,才把嫌犯攔下來。當街盤查,不但發現計程車駕駛是跟朋友借車根本無照,車上還搜出了毒品吸食器,追查車主也有吸毒,一箭雙雕兩名嫌犯都被移送法辦。

  警察舉槍圍捕嫌犯,要車上的人趕快下車,這個人拒絕警方盤查已經開著車,從土城飛快的飆到中和。沿路闖了好幾個紅綠燈,甚至危險逆向行駛,警方認為他形跡可疑。

  果然下車之後舉手投降,坦承自己心虛才會落跑,因為沒有駕照怕被抓,被壓制在地上的潘姓嫌犯,這時候才想向警方求饒。借車給潘姓嫌犯的車主,被警方請來訊問,從他的包包裡面發現更誇張的東西,除了證件之外還有一個眼鏡盒。

  但眼鏡盒打開裡面沒有眼鏡,卻只有毒品吸食器人贓俱獲,潘姓嫌犯跟借他車的車主,一個是無照駕駛,一個是有吸毒。警察一箭雙鵰,這沿路追捕嫌犯的畫面,也成了嫌犯犯案心虛留下的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