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8 18:58

狼運將棄保逃 朋友拒收睡祖墳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性侵日本女學生狼司機被逮,他還是滿口謊話,說自己不現身是為了躲記者,沒有逃跑。但事實上,他落網的時候身上大背包裡面帶著所有的家當,明顯就是在逃亡。他甚至睡在自家祖墳,希望祖先保佑,不過,惡行不但祖先不庇祐,連朋友都看不下去,警方接到謝東憲的朋友秘密報案,才順利讓這個色狼司機接受法律制裁。

  真的只是為了躲記者嗎,仔細看,色狼司機謝東憲落網當時,戴著遮住半邊臉的漁夫帽,背上的大背包還放著所有的換洗衣物跟家當。這幾天他背著大背包,怕搭車被人發現,到哪都用走的,一再變換地點,從土城走到樹林再走回土城,躲在平常很少人出沒的山坡墳墓區,從上往下看可以清楚知道有沒有人要來抓他。

  晚上還睡祖墳希望祖先保佑,擺明了就是在逃亡,要追他的行蹤真的很難。交保之後謝東憲連自己的車都不要了,放在停車場,後照鏡被民眾砸石塊洩憤,連擋風玻璃被砸爛了,他還是不現身。會落網是因為警察接到密報,謝東憲的朋友看不過去告訴警察,17號上午10點這匹狼會出現在大墓公公園的涼亭,警察守著等了好久才總算看到他出現。

  現在性侵日本女學生的案件進入司法程序,但檢警還懷疑他犯下別的案件,進一步採集謝東憲的DNA檢體比對,要揭發這個色狼司機的所有惡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