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9 18:58

訂1年只寄2期! 收容人告"性感"雜誌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有家性感雜誌被監獄的收容人集體告詐欺,理由是他們付一年費用訂性感雜誌,結果一年只來了兩本,一百多個收容人左等右等,等不到大家氣得報警,把雜誌負責人依詐欺罪抓起來。

  封面是性感美麗的麻豆,翻開雜誌一張一張照片愈穿愈清涼,貼身背心秀出事業線,麻豆穿著內衣展現姣好身材,半躺的姿態眼神迷離,還有美女泡湯的泳衣照,甜美的笑容迷死人。也讓在監獄裡的收容人,迷到一次付了一年份的錢,期待每個月都要收到最新的性感照送進監獄裡。

  不過這性感雜誌只送了兩本,之後就沒了下文,收容人翻來翻去,翻到兩本雜誌都翻爛了。期待的第三本第四本第十二本還是沒有來,愈翻愈火大,氣得透過鐵窗報警把扣住雜誌,害他們看不到美女的人揪出來。

  就是這兩個竟然是雜誌社的負責人,被告收了訂金卻沒有將雜誌送進監獄裡,雜誌社辯稱是作業疏失。但卻惹火一百多個收容人堅持告詐欺,要把負責人抓起來,也嚐嚐關在監獄裡苦等的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