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6 18:58

七年之癢? 翹臀珍宣布離婚

綜合報導

  這真的是七年之癢嗎?大明星珍妮佛羅培茲跟老公結婚7年,才剛剛渡過結婚紀念日,沒想到宣布離婚。這個消息也震驚了美國的娛樂圈。

  這是珍妮佛羅培茲今年初在美國偶像節目中,幫老公馬克安東尼伴舞的畫面。熱歌勁舞後兩人還在台上熱吻,看的出來夫妻倆感情相當好,但半年不到就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,震驚美國娛樂圈。離過兩次婚的珍妮佛羅培茲,和離過一次婚的馬克安東尼,是在7年前結婚的,婚後兩人生下了兩個孩子,不但一起巡迴演出合拍電影,最近甚至還計劃,聯手主持拉丁美洲的星光大道秀。

  鶼鰈情深的模樣曾羨煞不少人,沒想到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。波多黎哥裔的珍妮佛羅培茲情史相當豐富,除了有過兩次婚姻外,她還跟當紅男歌手吹牛老爹傳過緋聞,還跟男星班艾佛列克訂過婚。之前有八卦媒體報導,珍妮佛羅培茲曾表示,最崇拜已故巨星伊莉莎白泰勒,難不成J-LO想效法玉婆,打破前輩的婚姻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