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3 12:00

25年婚姻畫句點 阿諾妻正式訴離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前加州州長阿諾,二十五年的婚姻,劃下句點。阿諾上個月坦承有小三,還有私生子後,妻子瑪麗亞於日前,終於正式訴請離婚。兩人共有財產四億美元、約115億台幣,由於未簽婚前協議,因此根據加州法律,這一大筆共同財產,將對半平分。

  瑪麗亞正式和阿諾ㄘㄟ了。而由於沒簽婚前協議,兩人的共同財產四億美元、約115億台幣,根據加州法律,將對半平分。離婚的理由,瑪麗亞在文件上寫的,是名流夫妻常用的無法化解的歧異。

  不過全世界都知道,兩人長達25年的婚姻,之所以會劃下句點,全都是因為這個女子貝娜。她是阿諾的管家,不但長期和阿諾在家裡偷情,還生這個已經14歲的私生子。長期忍受阿諾偷腥的瑪麗亞,再也忍不下去。除了訴請離婚、分財產,瑪麗亞還要求擁有兩個未成年兒子的共同監護權,同時還要阿諾支付贍養費,並負擔律師費用。婚姻中的屈辱和精神損失,瑪麗亞決定用金錢,向阿諾一口氣全部討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