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1 18:58

夜店老闆中3槍7刀亡 鎖定關鍵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市一間PUB發生兇殺案,死者是36歲的PUB老闆,背部身中三槍,身上也被砍殺七刀,兇嫌手段非常殘忍。上個月死者打算把PUB頂讓出去,但還沒找到買主,19日晚上他帶著朋友到PUB聊天喝酒,結果遭到殺害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死者生前和一名男子進入PUB,懷疑這名男子可能就是兇手,而且行兇過程只有10分鐘。

  19日晚上11點57分,監視器畫面拍到了死者生前的最後影像。他穿著白色上衣,後面緊跟一名頭戴鴨舌帽的壯碩男子,兩人一前一後走進PUB。當時一樓咖啡店坐滿了人,約10分鐘後,這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走了出來,但他有些慌張,迅速通過騎樓,加快腳步離開。警方懷疑他就是殺害PUB老闆的兇手。

  白衣短褲、頭戴鴨舌帽,斜背包的造型,兇手體型非常壯碩。警方目前正透過這段畫面,全力追查他到案說明。36歲死者背部中三槍,身上也被砍7刀。他在六層樓高的自家公寓大樓開設PUB,吧檯前金碧輝煌,擺設相當氣派,專做熟客生意。上個月決定頂讓經營,但還沒轉手出去,就被人發現倒臥在店內吧檯,警方不排除死因與財務糾紛有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