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8:58

吃東西不付錢 19kg厭食女連被逮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有個戴姓女子,因為被男友拋棄,讓她心情不好食不下嚥,體重從五十公斤一路暴瘦到剩下十九公斤,而且,只要一吃東西就會吐出來,罹患嚴重厭食症,昨天下午她因為飢餓,拿了別人的芒果。結果,被民眾報警,移送法辦,但才剛被檢方交保,今天上午她又去早餐店拿別人的三明治,再度進了警局。

  戴姓女子坐在警局,一口一口吃著便當,只是這些飯菜吃下肚,馬上又會吐出來,因為她得了厭食症,看看穿著緊身褲的雙腿,瘦到只剩骨頭,大熱天還穿著厚外套,為的是要遮掩身材,因為脫掉外套,戴姓女子,就只剩這身皮包骨,肩胛骨整個突出來,雙手手臂,骨瘦如柴,身高152公分的她,原本體重50公斤,因為失戀,得了厭食症,體重直線下降到只剩19公斤,心情不好就會亂拿東西吃。

  前一天,才因為拿別人的芒果,被民眾發現報警,沒想到交保後,她又去拿別人的三明治,理由都一樣,餓到受不了,只是吃了卻又會吐出來,女子的媽媽也很擔心,再這樣下去,命都要賠上了。

  就是卡在情關難過,女子失戀後,性情大變,也讓自己成了紙片人,雖然拿別人東西不對,員警除了法辦,也希望她趕快就醫,治好她的厭食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