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7 18:58

假應徵真偷竊! 偷兒再上門被逮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大膽小偷行竊店家,不知道自己被監視器錄到影像,隔天竟然想繼續偷,還先按門鈴確定沒人在家,老闆來開門後,小偷馬上假裝要應徵,老闆早就發現他是小偷了,假裝請他進店裡,馬上報警抓人。

  一名身穿條紋上衣的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小巷子,發現其中一家店家鐵門沒關,他起了歹念,先看看有沒有人,接著把車停下來進入屋內偷竊。5分鐘後,他又走出來,偷了兩千塊,之後騎著機車離開。這時有人經過,他還下車假裝自己車子壞掉,邊牽車邊離開。老闆回來發現遭竊,調出這段監視器,正準備報警,沒想到小偷隔一天卻自己送上門來。

  先按了按門鈴,想看有沒有人在家,老闆出來應門後,他就假裝自己要應徵工作,老闆一看發現他是前一天監視器裡的小偷,於是就假裝請男子先進來,順便暗中打電話報警,沒多久警方開著車趕來,把這小偷給帶回警局。他想也沒想到,想利用假應徵去偷竊卻反而中計,被機伶的老闆給設局,抓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