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 12:00

殺鄰居假幫忙治喪 男大生判20年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您還記得台中有個大學生到鄰居家偷東西,因為被女主人發現了認出他是誰,這個大學生竟然殺人滅口而且手段兇殘。他用水果刀猛砍女主人的頸部,事後還假好心幫忙辦喪事,後來落網了被判刑二十年,他在獄中寫懺悔信祈求原諒,不過家屬說真的無法原諒他。

  犯下殺害鄰居的兇嫌被銬上手銬,頭戴著安全帽年僅十九歲只是一名大二男學生,穿著白襯衫看起來還有學生氣息,但卻慘忍殺害隔壁鄰居而且手段十分兇殘。他潛入鄰居家偷竊被女主人發現,大喊我知道你是誰,就是因為這句話擔心身分曝光,他竟然手持水果刀往女主人頸部猛砍九刀。

  殺人滅口後竟然還假好心到死者家幫忙辦,直到他異常關心案情,被警方鎖定比對DNA發現兇手居然就是他。就是因為無冤無仇,當時案情一度陷入膠著,大學生冷血殺人被法官判刑二十年入獄後,為求減刑還寫了懺悔信,給死者老公祈求原諒,信裡頭寫著我知道錯了錯的很誇張錯的很離譜。

  但字裡行間看不出大學生誠意,卻再再刺痛家屬的心,死者先生不能原諒覺得法官判刑太輕,女兒少了媽媽童年變調,可不是幾封信幾個字就能補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