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8:58

樓梯間玩盪鞦韆 國二男勒頸送命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陳姓國二男生,被阿嬤發現陳屍在家裡地下室樓梯間,脖子還被尼龍繩緊緊纏住,阿嬤傷心的說,孫子有過動紀錄很調皮好動,平常就會把繩子綁在樓梯間當盪鞦韆玩耍,這一次可能是玩的太激烈,才會不小心纏到脖子被活活勒死。

  照片中,戴著眼鏡的國二男生,臉龐還顯得非常稚氣,阿嬤拿著相片輕輕摸著,眼中滿滿的不捨,她和孫子本來住在一起,但兩天前,孫子卻在家裡的樓梯間,不小心吊死了,阿嬤帶著我們來到發生意外的地點,就是這個通往地下室的階梯和夾層的空間,她說當時本來要叫孫子來吃晚餐,卻看到孫子被一條白色的粗繩子,緊緊纏住脖子吊在半空中,阿嬤趕緊拿來剪刀剪繩子,但卻來不及,孫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怎麼會發生意外,阿嬤難過的說,可能是孫子太調皮了,阿嬤說孫子平常就有過動傾向,家人也曾帶他看過醫生,平常都算穩定,只是就特別會拿阿公拿來綁貨物的繩子,綁在地下室夾層這個地方,再拉著繩子晃來晃去,當作盪鞦韆,當時他應該也是這樣在玩,但可能不小心盪的太大力,繩子就纏住脖子,才會讓他窒息,如今遺憾無法挽回,阿嬤傷心又自責,要是自己以前能阻止孫子,老是玩這種危險遊戲,也許就能避免今天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