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2:00

害人沒水用! 公廁大盜被逮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出現一個公廁大盜,專偷公廁裡面的沖水器和水龍頭,這兩個月他偷遍了新北市的公園,讓民眾無法用水,也不能上廁所,幸好警方調閱監視器,掌握他的行蹤,當他再次犯案時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  穿著藍色T-SHIT,大搖大擺從公側走出來,他就是橫行新北市的公廁大盜,公廁裡所有的沖水器跟水龍頭,全部被他偷光光,來到這間公園想上廁所,要沖水沒有沖水器,沒辦法沖,要洗手也不能洗,因為沖水器跟水龍頭,都被公廁大盜拔下來拿去賣錢,只要一缺錢,他就到公廁來偷,一個沖水器可以賣到2千6百元。

  兩個月來他靠著變賣這些沖水器賺了幾十萬,附近公廁卻全都沒水用,居民真的好氣,警方也急著要抓他,他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不知道自己的行徑早就被公門口的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警方埋伏了好久,終於抓到了他,再怎麼掙扎還是被警方逮捕,整整兩個月,偷遍新北市20間公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