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2:00

女友結新歡 男率眾痛毆情敵

林昱孜 王嘉鴻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有個19歲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,昨天凌晨帶了16個青少年毆打情敵,被害人被打的全身是傷,頭蓋骨破裂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才發現這些青少年都還未成年。

  一名青少年發現目標,接著一群人就衝向青少年手指的方向,在監視器的畫面上可以看到一群人包圍著被害人,手裡拿著木棍對被害人又踢又打,一直到被害人被打到倒地不起才肯罷休,一群人完全不管被害人死活就離開現場,看到的人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  是什麼深仇大恨要下手如此殘忍,把人打到進加護病房,教唆打人的就是走在前方的吳姓主嫌,他因為不滿被害人和自己女友搞曖昧,就找來16名打手找被害人算帳,其中還有15人未成年,走在他後頭穿著紅衣的青少年也才16歲。講情、講義挺朋友,拿棍棒毆打被害人,這下全部進了警局,難過的還是接獲消息趕到警局才知道孩子犯下大錯的家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