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8:58

燙傷28天男嬰 護士起訴被開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有個媽媽投訴,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沒有好好照顧她的小BABY,兒子出生才28天,就在洗澡的時候被月子中心的護士燙傷,下半身紅腫,到現在都還在復建當中。事發後護士也沒有道歉,讓媽媽非常生氣,雖然這名護士被起訴了,但媽媽花了四十萬來做月子,卻讓兒子被燙成這樣,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的發言人卻表示護士已經被開除,這只是她的個人行為。

  出生才28天,躺在月子中心嬰兒床上,他叫作弟弟,準備洗澡開心的手舞足蹈,一點都沒想到就要大禍臨頭,只見護士一手抱起他,完全沒有試過水溫就把他放進去,弟弟立刻哭了起來,雙手不停掙扎,護士卻以為只是小孩子鬧脾氣,就這樣讓弟弟在滾燙的熱水裡泡了整整5分鐘,等把他抱上來,弟弟的下半身已經紅了一整片,他痛的又哭又叫,護士卻只顧著幫他包尿片,完全沒注意到弟弟的大腿跟臀部已經被二度燙傷。

  看著他原本白白嫩嫩的皮膚被燙的又紅又腫,起了好幾個水泡,讓人看了好心疼,尤其是左腳,腫了整整一倍,醫生都說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痊癒,弟弟的媽媽看了更是難過。

  已經過了一年,媽媽講起來還有點哽咽,她真的想不到自己花大錢,一個月四十萬,想選擇最好的月子中心,卻害兒子變成這樣。到現在弟弟一歲了,還在復健中,雖然護士已經被開除,也被依業務過失罪起訴,但媽媽還是覺得月子中心沒有誠意。

  來到這間月子中心,叫作永越,外觀看起來非常氣派,這裡可是很多名人的最愛,小S和曾馨瑩都不約而同選擇在這坐月子,看中的就是這裡有好的設備跟醫療照護。現在發生嚴重疏忽燙傷嬰兒,發言人卻說這只是護士個人行為,跟中心沒有關係。但是這一燙對弟弟來說,已經留下難以磨滅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